最新消息/new
2013-07-18
屏東搬家公司搬家計畫

屏東搬家公司搬運前事先準備動作。 1. 請將貴重物品 ( 古董、字畫、藝術品等 ) 另外存放,亦可向本公司屏東搬家公司言明投保事項。 2. 重要證件,文件資料、印章、存摺、金飾、珠寶、現金等重要物品,請在屏東搬家公司搬運前事先整理好,自行妥善保管,或  者是存放在安全可靠的地點。 3. 清除冰箱、衣櫃、資料櫃、辦公桌等,裡面的衣物,零星物品及一些瓶瓶罐罐易碎品,能夠裝箱的物品儘量裝箱  ,以免搬運過程中散落損毀。

首選優良搬家網,榮獲行政院認定之消費者保護團體,然後在搬家當日, 絕對是您首選、竹北搬家公司、搬家公司經營的目標:一、專業.二、誠信.三、積極.四、永續經營。在評估消費者搬運樓層、搬運距離、步行距離、特殊地形、超重物品等計價因素後,告知一輛車單價多少。要做一間精緻的高雄搬家公司,不做創意、不搞噱頭,只做專業,用心服務搬家公司評鑑,讓您安心搬好家。


上一頁    下一頁